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猜猜我是谁

让开!!!让开!!!
我来啦!!!
shhh...不用说...我都知道你们期待我很久了..
也不会嫌等多等几下的啦..
因为本人最近真的没大事件..

wing yan,我原本想用英格力丝但为了不让你这么孤单..我是不是很讲义气叻 :)快讲是..快!快!
lynn,blue har...
wei,thanksss thankss thankss for making this blog and the purse(or small bag) :)
pui ying,无可丰告..

还有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