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Hey hey~~Leng lui Yan here~~~

欸...why要叫做yummyyami arh?!

我没有要嫌弃的意思哦!只是啊...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听到这个name了呢!!!

以前啊... 跟弟弟讲这个名字还会被我弟弟笑有没有...

我还以为毕业后...yummyyami这个字会跟我sayonara咧~~

结果... 原来大家都还记得啊!

but... 我记得5年前的yummyyami很多人的...

可是现在也不赖啦... 因为还有我这个大美女在耶!!

actually我tak tau要写什么... so写了很多废话啦...

我以后会尽量常来写东西的!

(原谅我啦... 我真的试过用英文的...不过写到一半我就冒冷汗头晕兼想吐...所以咯...我就用华语一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