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Jing Wei here! :D

Yan, 为什么用digi啦?!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哦~~!
我得空会烦你的不用担心!

上来想跟大家说最近我。。。。


跟一个男生表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我自己也吓到,为什么有酱大的勇气。

然后。。。
他对我有少少意思。
结果我们每天有聊天。
可是他总是很冷的。
每次要我主动先说话,然后我问一句他答一句的。
当我觉得好傻想放弃,
他又会做一些事或说些话,让我又陷进去。

我是不是很范贱啊?
我很怕我那乖乖的形象就酱毁了。。。。
我从来没有对男生那么主动,那么热诚过呀。
可是我不这么做,他会不会就不理我了。。

救救我呀姐妹们。

2 comments:

  1. 你好勇敢哦~~我觉得啊。。。 其实在喜欢的人面前真的没有形象不形象的。。。在他面前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千万不要为了他去改变你自己。。。 我没这些经验啦。。。 不过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的话就不要放弃吧。。。 要用你的真心去融化他啦~现在还是刚起步的阶段,或许他对你冷了些, 可是只要你在他面前自然一点,慢慢的让他发现你的好,或许总有一天你就会成功呢?我觉得啊。。。 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是自己想做的都应该要很努力才对。。。 所以你也要很努力啊!因为喜欢他跟他一起不就是你想做的事吗?所以你不可以酱灰心哦!!加油~~~ 或者给自己一段时间吧。。。 如果过了那段时间他还是没表示的话。。。。 就开始想要不要放弃罗~~ 如果发现他并不能给你你要的回应的话。。。 一定要抽身出来哦。。。 千万不要越陷越深。。。 我今天很有空所以写了一堆。。。哈哈!不过好像写了等于没写。。。 没有重点=.="。。。 哎呀。。。 反正呢。。。你一定要加油!ok?

    想要给你满满元气的颖欣上!

    ReplyDelete
  2. 静薇万岁!!=)我以前真的有想过要大胆告白。。呜呜,可是没有勇气。。不过,好羡慕你哦。。还有还有,你其实已经成功一半了。。要加油!!他现在是处于犹豫的时候。。你要把握机会^^还有哦,你形容那个男生到很酷叻。。我很喜欢。。哈哈。。要发花痴了^^

    from:pei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