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静薇小姐架到。。。。快行礼!! :)

这边又荒芜了.....
*扫尘*

大家最近怎样了?

美琪,你也太不够义气了叭! 我居然要通过一个第三者的口中才知道你开了学, 去了inti读书!
不过,希望你学业顺利,然后。。。。
遇到很多帅哥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哈哈哈!
你拿什么course哦?

颖欣,听说你成绩很不错哟!就说你是读书的料啦~ 恭喜恭喜~~
没你的消息了,最近干什么呢?
打算几时读书?哪里读? 不要在家闷太久哟,不变宅女也会变发霉面包叻!哈哈哈!

佩英,怎样?开始读书了吗?
找一天得空我再驾去你家带你hanggai ok!
这次要停在你家正正门口,不会让你走路了!嘻嘻。

Zimei,(sorry,我现在才发现我不会写你的中文名!快告诉我。。)还在烦要读什么吗?希望你能读到你真正喜欢的东西~ 有空就过来taylors找我叭!无任欢迎!哦对了,你的driving test怎样了呢?

素琳,小姐你一定很忙叭! 就写过一个post!呜呜。。不要我们了吗?哈哈。
几时大考啊?
几时要找男朋友啊? :)

Take care ah everyon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