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帅!!!!

啊!!!!!!
昨天我在puchong遇到一个超超超超超级大帅哥(我觉得啦!)啊!

重点不是这个啦...
重点是...
我知道他的名字...
还有!!!!
我知道他的电话号码!!!!!
啊哈哈哈哈哈!!!
我超想打给他的啦...


为什么我会有他的号码?
其实原因很欠揍啦...
因为我们跟他买东西有guarantee嘛...
所以单据上就有他的名字跟电话咯...
不过我已经背熟他号码了...
现在手超痒的啦!!

对了... 新年咧...
为什么没有人请我去你们家拜年的?!!
我很需要钱啦!!!
我要红包!!!

leng lui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