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我是个大便一样的笨蛋!!

我决定明天不去颁奖典礼鲁~~~
虽然在通告写了我会去。。。
可是到了今天突然很不想很不想去。。。
得奖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却觉得好怕好怕。。。
我好怕面对明天的那种场面哦。。。
就是很多人开开心心去拿奖。。。
然后很多人是结伴一起在台下等着上台拿奖的。。。
大家都很开心在那里谈天。。。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一边孤零零的。。。
没有人理。。。
我一想到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我就不想出现在明天的颁奖典礼了。。。
因为这种自己一个人在一边看着别人开心聚在一起的感觉以前就时常有。。。
我不想毕业后还会有这种感觉。。。
只是很不好意思啦。。。
明明说了要去的。。。
而且我被我妈骂惨了。。。。哈哈。。。
她说我三八。。。 想多多。。。
可是这就是我的个性。。。 总是会想很多。。。。
而且什么都要怕一轮。。。
我在这里写这些好像很不应该。。。
可是我以前的部落格关了找不到地方抒发情绪。。。
所以借个位子发发泄罗~~~
要不然忧郁症会越来越严重的~~~
好了!你们可以当作没看过这篇东西的。。。
看了就忘掉吧!



颖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